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出國旅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國旅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學期我評上了“三好學生”,所以外公外婆獎勵我,帶我到新加坡、馬來西亞旅遊。2006年1月16日,我們出發了!

  我們剛從飛機上下來,就看見了新加坡和中國沒有什麼不一樣,但是新加坡比中國乾淨得多。等我們出了機場后,就看到許多黑人,把我嚇了一大跳。新加坡這麼乾淨,但那些人卻那麼黑,這是為什麼呢?通過接下來幾天的觀察,我才知道:原來新加坡有許多印度人!這是跟中國不一樣的!

  我們來到馬來西亞雲頂,那裡真是好玩呀!坐纜車都需要十多分鐘。這次坐纜車我真是坐過癮了。我本來以為雲頂是個很小很小的地方,但是等我從纜車下來之後,看到雲頂真是一個迷宮大層!因為那裡很大,我們坐電梯不是2A就是2B,總是下不到2樓。還好有一個叔叔告訴我們,那裡有個標誌,應該坐另外一個電梯才對。雲頂原來不只是一個大酒店,還是一個大的遊樂場,有賭博場、有室內遊樂場。但是我覺得它有點不好:因為它沒有一個華人,和我語言不通。我們一去買票處,那些人都是一問她,都是“NO,NO,NO!”,所以我們不知道那些遊戲怎麼玩。好在還碰到了一個華人,她告訴我們原來是買套票。然後我們就不玩了,因為那裡有過山車我不敢玩。我們就上到了第四層樓,那裡是玩遊戲機的地方,我們又準備來玩遊戲機,我們以為它和中國的一樣也是買遊戲幣玩的,但是它卻不是這樣的,它是十三塊馬幣買一個遊戲卡,然後再在遊戲機上讀一下卡就可以玩了。我在這裡盡情地玩,高興極了!

  自從我到了新加坡、馬來西亞之後,就覺得英語是那麼的重要,我以後一定要學好英語,以後去哪裡都不怕!

您正在瀏覽: 出國旅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國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