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靈舞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舞湖”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吃過晚飯後,我到外婆家附近的一個小湖旁玩。 

  我仰望天上那麼多閃爍的星星,就如同一顆珍珠,十分耀眼。我就好象進入畫境,而那月牙般的月亮更為這幅畫增添了許多光彩! 

  我再低頭看,湖水真綠呀!如同一塊碧綠的翡翠。每當一陣陣涼爽的秋風吹來,湖面上盪起輕微的波紋,我就好象沉醉在如此的美景中。風吹來時,再下點小雨,閉上眼睛走在湖邊上,自己就感覺好象飛起來一樣。更好的還在後頭:如果再下大一點,湖面上就好象有許多朵出淤泥而不染的含苞欲放的蓮花。如果雨下得很大,把中間的橋給淹沒了,你走在橋中,別人沒看見橋,肯定以為你是神仙!!! 

  我還為這座橋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靈舞湖”,“靈舞湖”已經把我深深地吸引住了。我愛你,我的“靈舞湖” 

您正在瀏覽: “靈舞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舞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