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過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得好:“大人盼過種田,小孩盼過年。”是啊,過年是一個多麼美好的東西。那時候,家家戶戶的門前都掛着紅彤彤的燈籠,“噼里啪啦,轟隆隆”的鞭炮此起彼伏,讓人忍不住捂着耳朵,嘴角卻咯咯咯地笑着。

  夜晚年夜飯,更是熱鬧極了啊!各種美味佳肴齊齊上陣,熱氣騰騰的羅宋湯,令人饞涎欲滴的鮭魚,鮮嫩可口的豆腐蝦仁,還有必不可少的餃子……飯桌上,眾人交頭接耳地談論着,一個個嘴角都噙着笑意,為新年感到高興。飯桌上一陣陣喧鬧的聲音,窗外,五顏六色的煙花在夜空中綻放,令人陣陣咋舌,伴隨着一陣陣年味的聲音。眾人紛紛道上了祝福,長命百歲,身體健康等等的祝福語更是層出不窮……眾人也都送上了紅包,孩子們紛紛向長輩拜年,好一番熱鬧的景象!

  是啊,這就是過年,一家團圓、開心的場面多麼的熱鬧啊!

您正在瀏覽: 過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