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黑湖”探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湖”探秘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黑湖”探秘 標籤:探秘作文

前些天,聽人們說在一個叫“黑湖”的地方常出現怪獸。許多人聽到消息后,都連夜守在湖邊,但迄今為止,還沒有人一睹怪獸的真面目。什麼怪獸?它長什麼樣子?懷着一連串的問號,我決定到黑湖一探究竟。 

  經過千山萬水,我終於來到了黑湖邊,只見湖面泛着一片青煙似的薄霧,遠望微山,只隱隱約約辨出灰色的山影,湖水在枯草叢裡微微低語,遠處偶爾傳來一兩隻水鴨的撲翅聲。一切都沉浸在安寧之中,又怎會有怪獸? 

  我穿上泳裝向湖裡出發。一開始,湖水平靜得很,但過了不久,湖水開始晃動起來。突然,我被一個大漩渦卷到了湖底,不知名的水草和大大小小的碎泥把我包圍了起來,當塵埃落定后,我才發現,我到了一個大峽谷的底下。在我幾步遠的地方,隱約看見石崖上有幾個會發光的字,上面寫着“未明洞”。嘿!字的下方是一扇大門,大門由兩塊大青石拼成,每塊青石至少有五六噸重吧。我伸手想去推,門卻沉悶地吱呀一聲自動開了。我輕聲踏入洞口,只見洞里漆黑一片,聽不見一點聲音,我正納悶,洞突然亮了,一條碗口粗的大蛇向我爬來。它小小的嘴巴,大大的眼睛,還有一個會發光的鼻子,我正想逃跑,蛇卻向我點了幾下頭,向我微笑,說:“小朋友,別害怕,歡迎你的到來。來,到我背上來,我帶你到處逛一逛。”大蛇用嘴銜着我,把我放在他的背上,開心地說:“小朋友,坐好了,我們出發了。”我見蛇沒有惡意,緊緊摟住它,隨他前行,不一會兒,我們來到了一個小洞,洞里傳來音樂聲,大蛇說:“這是我們的‘歌舞廳’。”只見一隻大烏龜在敲鼓,一隻大龍蝦在彈鋼琴,一隻大海馬在吹口琴,幾條海豚在拉小提琴,它們在全情演奏《我愛我的家園》,歌聲時而激昂,時而柔和,我正陶醉的時候,大蛇說“好了,下一站啦!” 

  大蛇背着我,沿着一條天梯向上爬,不知過了多久,來到一片樹林里,樹上沒有一個果子,只有枯爛的樹葉,那樹榦乾裂彎曲。幾條鯊魚和白鯨在流眼淚,看樣子很傷心。我禁不住問“朋友,發生了什麼事?”鯊魚和白鯨發現了我,變得非常氣憤,大聲怒罵:“都是你們人類惹的禍。你們大量排放污水,我們的樹林全給你們毀掉了!” 說完,白鯨和鯊魚張大嘴巴向我衝來,我嚇得魂飛魄散,拚命向湖面鑽,一個突如其來的大浪把我卷到了岸上,我又回到了岸邊出發的地方。 

  湖面依然平靜。我看到了怪獸的正面目,我該有多麼興奮,而我卻黯然神傷。我默默面向大海,大聲呼喊:“對不起,大白鯨,大鯊魚,我們人類知道該怎樣做了。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黑湖”探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湖”探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