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杭州西湖”泡湯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杭州西湖”泡湯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假期終於讓我盼星星,盼月亮給盼來了。今天過後明天就可以放鬆了,爸爸。媽媽曾經答應過我只要一放假就帶我去杭州遊玩西湖。

  第二天的早晨,我五點就起床了,天氣晴朗,萬里無雲,我穿好新買的衣服,仰望着蔚藍的天空,心裡想着:我到杭州住哪兒?住賓館嗎?不對,表姐在杭州呢!我到了杭州要先去哪兒玩?我想去遊樂園,不對,我這次去是要游西湖,杭州哪裡會不會很熱呀!我要帶什麼衣服去呢?想到這兒,我連忙拿出了行李袋,我衣服都給塞了進去,由於怕來不急,所以手忙腳亂,終於收拾好了東西。我大搖大擺地走進了客廳,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咦!客廳一個人也沒有,米飯還沒有煮。“大家都去了哪裡呢!”我迷惑不解地一邊說著,一邊走進了爸爸。媽媽的卧室。呀!爸爸。媽媽還沒有起床,回頭望望正在“滴噠……”作響的鬧鐘,現在才六點呢!應該是我興激過度了,才起床得那麼早。於是我爬上了床,把正在昏昏欲睡的爸爸。媽媽拉起來,可他們睡得像豬一樣,無論我怎麼叫,他們都醒不了。

  當我走出了卧室,老天爺像是在跟我作對似的,烏雲布滿了天空,漸漸地開始下起了小雨。我急忙跑進了書房做晴天娃娃,當我做好了十個時,天下起了傾盆大雨。我的嘴裡一直不停地說著:“求你不要下雨,不要下雨……”爸爸。媽媽終於起床了,他們嚴肅地對我說:“小夢,杭州我們下次再去。”我眼疾手快地回答:“為什麼呢?”“因為今天下雨了,不是什麼好日子,玩起來會十分不愉,等我們找個陽光明眉的日子,再去杭州游西湖,你說好不好?”媽媽和藹地說。雖然我十分地不願意,但在媽媽的勸說下,最後我還是答應了。

  吃完了早餐之後,我冒着傾盆大雨跑了出去,每個路人都望着我,連向日葵也垂頭喪氣地同情我。“啪“的一聲,我被一個小石子給扳倒了,連小石頭也與我作對。我跑到我最好的朋友——王麗家中,已經成了一隻落湯雞,腳中還流着血。王麗給我洗了熱水澡,還為我包紮。我向她傾訴了我的苦難,她也十分地同情我。

  雨終於停了,我帶着沉重的腳步,一步一步地走到家裡,就像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一樣。

  福建省泉州市豐澤區第五中心小學六年級:林夢霞

您正在瀏覽: “游杭州西湖”泡湯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杭州西湖”泡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