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怪的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雨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周日本來天氣預報說有雨的,我也打算着下雨天就呆在看書。可是我發現卻天氣特別得晴朗,我想:“這麼好的天氣當然要找朋友們去玩啦!”  

  我高高興興的去找好夥伴們,我們一起在小區里踢球,太陽把我們曬得個個都是滿頭大汗,可當我們玩得正起勁的時候,突然,感到有幾滴水滴落到了我的頭上,我想,“真奇怪!剛剛太陽還火辣辣的照着,怎麼一眨眼就下雨了?”我非常好奇的望着天空,發現剛才天空還是白雲朵朵、陽光明媚,可現在卻莫名其妙的飄來一片黑雲,天空一下子就暗下來了。很快,豆大的雨點就稀稀稀疏疏灑了下來,我們趕快跑去躲雨。幾秒鐘之內,雨停了,我們高興的跑了出來,繼續踢球。過了一會,天上響起一聲震耳的雷聲,接着,天又下起了傾盆大雨,嚇得我們連忙去避雨,“滴答,滴滴答,滴滴答答,”雨點兒歡樂極了。可是沒幾分鐘,大雨卻又停了下來,太陽又出來了,大雨過後空氣變得格外清新,大樹上晶瑩的水珠慢慢的落下來,小草在陽光下閃爍着耀眼的光芒,地上的雨水被太陽的光澤照的閃閃發光,天空上彷彿出現了燦爛的彩虹。雨後的景象真是美麗極了! 

  這場奇怪雨來的急也走的快,可真厲害呀!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