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書使我開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使我開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讀書使我開心 

  讀書的好處可以說是多得不行,其中最讓我受益的是讓我開心。 

  一本書,他也許很恐怖,達到了空前絕後的程度,但這本書絕對有他的精彩之處,如果覺得不好看,那就大錯特錯了。任何一本書都有存在的價值,就像每個人都會有用。 

  每次,我看書都會興奮不已,因為看書已經成了我生命的一部分。一次,我看書達到了空前絕後的程度,如痴如醉,在寫作業的時候都在看那本書它 使我魂不守舍。 

  一本書為什麼會令人開心呢?因為書的內容讓我被牽着鼻子走,裡面的喜怒哀樂我必須知道,少一個都不行,因為少一個,我就會像被魔鬼纏身一樣抓狂的。如果我翻到我喜歡的一頁會不眨眼地看到十遍 以上我才肯繼續往下看,否則決不罷休。 

  書是海洋,而我則是永遠也喝不飽的人,一本書我會以極快的速度,把它讀完,就像一大片海洋被夸父一眨眼就喝了個精光,我為了讀書,我零花錢就全部貢獻給了書店。 

  我恨自己,但快樂比恨要多上好幾千倍,這快樂的源泉在大海的化身----書中得到的,這快樂像一隻永恆的精靈,永遠陪伴在我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讀書使我開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使我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