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稻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水稻 標籤:水稻作文

  我的家鄉是一個小農村,在小村莊里有一種很漂亮的植物——水稻。

  清晨,風和日麗。和煦的陽光下,金黃金黃的水稻,宛如一群小精靈版美麗動人。它們有的頷首微笑着,有的天真地望着天空,有的竊竊私語,像是在議論着什麼新鮮事……一陣柔和的微風吹過,水稻扭動身姿翩翩起舞,“沙沙沙”唱着它們的名曲。田埂上,萬紫千紅的花兒朵朵綻開了,碧綠的小草長高了,稻田彎下腰跟它們說悄悄話。彩色的小花,稚嫩的小草,金黃的稻穗相互映襯,成了一幅美妙的畫卷。

  啊!水稻,水稻,你不是活化石,也不是最美麗的花朵。為什麼你卻以神姿仙態迷住了我?啊!水稻,水稻,你不會張嘴說話。為什麼無論我喜怒哀樂,你都以金子般的笑容陪伴着我!難道,你是神仙姐姐灑下來的精靈嗎?

您正在瀏覽: 水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