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學習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學習的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認識一個人,她是一個好學習的人,彎彎的眉毛像小船一樣,有着櫻桃似的嘴巴,留着長發,臉不黑不白,身高高等,水靈靈的眼睛好像小白兔的眼睛一樣,能看見任何東西。她就是——施明彤。

  施明彤上課認真聽老師講課,不開小差,每次考試或測驗都的到優秀的成績,她寫的字非常好看,要是學校有什麼關於字好看的她都能參加,都能得到獎。施明彤不僅語文好,數學也很好,數學課上要是老師說:“誰來回答?”施明彤就會第一個舉手,沒到一分鐘就回答完問題,每一節課上大多數都是施明彤來回答問題,而我要是想問題,想了大半天了還是想不出來。

  哦,我以後要想施明彤學習,每次考試都名列前茅,好讓父母高興,和教我那麼多年的老師高興。

  四年級:小川川

您正在瀏覽: 好學習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學習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