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夢溪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夢溪公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游夢溪公園

  早上起來,天氣非常清爽。我的心情不錯,因為今天我們全家要去春遊了。

  我們吃完早飯,我就迫不及待地叫嚷着:“爸爸,你快去開車啊!”。爸爸笑呵呵地領着我們向目的地出發,到了那兒,我亟不可待地跳下車,一看:原來是夢溪公園。這可是我們縣最美的公園之一。這裡的景色很美,有的人在路上散步,有的人在桃樹下拍照,還有的人在廣場上放風箏。這裡真是熱鬧非凡呀!花園裡的花各種各樣,很多我都叫不上名,連“萬事通”的爸爸也不知道。美麗的花朵吸引了很多蝴蝶、蜜蜂等,看着這幅風景畫,我都邁不開步了,幸虧媽媽拉着我走,不然我都不想離開了。後來,我們來到了一個清澈見底的湖泊,上面有很多小船,供遊客玩耍。再我的要求下,我們一家四口坐船玩了好久。最後,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夢溪公園。

  大家想來看看嗎?歡迎你們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游夢溪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夢溪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