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迷人的霅溪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霅溪公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湖濱公園經過整修,取名“霅溪公園”,向市民開放了,吸引了很多市民!

  在市河兩岸,可以見到富有江南特色的房子和一座座精美的雕像,有的是在下棋;有的是在表演湖劇;還有的是在品茶……每座雕像前都時常有遊人在品頭論足。特別引人注目的是在湖州城的中心——駱駝橋,又多了一個彩色噴泉,那清澈的水注雖然不高,但是很整齊地排在一頭頭駱駝前面的階梯上,就像是流動的風景。我到了那裡,總愛多停留一會兒,看看那片片五彩的水簾。

  夜幕降臨,?溪公園就變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河邊的小樹披上了白色的“衣裳”,閃閃爍爍地亮着光;一座又一座的橋上也是燈光閃爍,有紅的、藍的、紫的、白的……不停地在變換顏色,讓人眼花繚亂。人造小溪里,成群的紅鯉魚聚在一起,時而遊動,時而靜止,有趣極了!飯後的人們在燈海中散步、聊天,特別地愜意。

  我家離?溪公園不遠,只要有空閑的時間,就跟着爸爸媽媽去閑逛,看看雕像、聽聽流水聲、走走彎彎的小橋,或者是在方塊磚的小路上跑一跑,真是開心呀!

  月河小學四年級:張倚帆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霅溪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霅溪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