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花園湖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花園湖公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游花園湖公園 

  國慶長假期間,爸爸帶我遊玩了花園湖公園。 

  花園湖公園坐落在定遠縣城的西部。我們一走進南大門,就看見一塊巨大的鵝卵石上雕刻着“花園湖公園”五個金色大字。 

  石頭的後面是開闊的草坪,草坪四周長有很多柳樹、松樹、相樹等,這些樹木長相各異,有的像毛茸茸活潑可愛的小猴子;有的像盤旋天空的兇狠的老鷹。我們走過草坪東面的水泥路,登上64個台階上到兩邊立有48個小獅子的“太平橋”。站在太平橋上向北望,看見最近的是孩子們的“娛樂王國”----兒童樂園,有過山車、水上碰碰車、宇宙飛船、旋轉木馬等好多好玩的遊戲。我央求爸爸讓我玩一個,爸爸同意我玩了“宇宙飛船”。我坐在飛船上,系好安全帶,隨着“開始了”的聲響,“呼”的一下飛船飛了起來。時而直衝天空,時而跌落地面,好刺激,我玩的好開心。 

  游過了兒童樂園,我們來到了“繼光舫”,繼光舫是由石頭建築成的石船,立在湖水裡。坐在石船上,看湖上一艘艘遊盪的遊玩船,使我聯想起民族英雄戚繼光抗擊倭寇的情景。明朝時期戚繼光帶領戚家軍,多次打敗了侵略我國沿海領土騷擾人民生活的倭寇,得到人民的愛戴和尊敬,他的英勇抗擊倭寇事迹深深感動着我。 

  通過湖上的“九曲橋”,變進入了“漢化石蠟相館”,在蠟相館的東北邊的山崗上的小涼亭便是“包公閣”。站在包公閣上,四周景色竟在眼中。看着“包公閣”三個字我不禁想起電視劇“包青天”中的主人公宋朝的包拯。包拯為人清正廉潔、鐵面無私,審過很多奇案、冤案,雖做過大官從不貪贓枉法。包拯不僅生前得到人們稱讚,死後人們也拿他當清官的典型,並稱他為“包公”。 

  遊玩過花園湖,我的心情特別激動。通過幾個景點的遊覽使我增長了不少知識。花圓湖公園是人們遊覽休閑的地方,我們一定要愛護她,保護好裡面所有的生態環境。

您正在瀏覽: 游花園湖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花園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