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叫褚雅馨,今年十歲了。我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眼睛里的黑眼珠,像一個黑葡萄。一雙很聽話的耳朵,黑黑的眉毛,不胖不瘦,有1。45厘米高。

  我的興趣愛好很多,有看書、游泳、轉呼啦圈……可我最喜歡游泳。記得這一次暑假,我去香港的一個地方游泳。來到游泳池,我發現香港比別的地方好玩多了。有長長的隧道玩還有……看到教練,我突然緊張起來,手部動作的程度是:先伸直並併攏雙手,然後劃一個圈到腋下,再從胸前划回原處。這個動作的難度比較大,所以我練了好幾次都不行,我的腿總是使不出力,所以蹬不出水花,教練抓着我的腿練了一次又一次。教練跟我說:“你一定要放鬆一點,你現在就是在緊張,所以動作才太生硬。”我聽了以後,自己又練了幾遍,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幾個小時的奮鬥,我終於學會了游泳。現在,我已成為了別人羨慕的對象,不再是羨慕別人的“小旱鴨”了!

  說起我的缺點,真是慚愧,我的缺點是粗心、忘性。記得有一次期中考試,語文我得99。5分。為什麼,我告訴你們,省略號六個點,而我只寫了五個點。呵呵,有點粗心!在一次期中考試的早上,我連語文書都沒帶,複習不成了,一找,只帶了一支鋼筆,馬上飛奔辦公室打電話,嘻嘻,我是不是很忘性!以後一定要改正這兩個壞習慣。

  在新的學期里,我要好好學習,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湖南張家界慈利縣金慈小學四年級:褚雅馨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