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恐怖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怖城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姑姑帶我們去人民公園玩。

  第一個去的地方,自然是很恐怖的“恐怖城”。

  進到裡面,恐怖的聲音響起,一個鬼飄過來,我趕緊閉上眼,過了一會兒,我慢慢張開眼。心有餘悸的喘着氣。車又慢慢開向一個祭死人的地方,我不敢呼吸,身後的表姐驚聲尖叫,車猛地轉頭,一群蝙蝠在我頭上飛來飛去,我縮着頭,一個一個的躲過去了。我閉上眼睛,捂住耳朵,要死要活的尖叫起來。

  突然,不知誰抓了我一下,我以為是後面的表姐乾的,一回頭,黑漆漆的,伸手不見五指,再回頭,哇,有一個白色的鬼魂正掛在屋頂上看着我呢,左右兩邊,還有拿着刀叉的原始人。後面突然傳來鬼哭狼嚎的尖叫,聽到後面有尖叫聲,我便跟着尖叫。這麼嚇人的東西,我想看又不想看,我正猶豫着要不要看,一絲陽光照射進來,哈,到出口了。

  我第一個出來,表姐緊跟其後,但表哥始終沒有出來。我們小聲議論着:“他會不會被鬼吃了?”“他會不會嚇死在裡面了?”正猜着,表哥出來了。

  我們三個說著笑話,打打鬧鬧的走向下一個項目。

  四年級:吳國華

您正在瀏覽: 恐怖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怖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