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怪小孩兒譚緣秋(2)恐怖同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怪小孩兒譚緣秋(2)恐怖同桌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怪小孩兒譚緣秋(2)恐怖同桌 標籤:女孩兒作文 恐怖作文 恐怖塔驚魂記作文 恐怖小說作文

要想了解我的故事,必須先了解我班裡的一些“出人頭地”的人物。至於我自己,我已經說過了,剩下的就是我的死黨和死對頭,我會一一介紹。先說他——我的同桌劉小龍。 

  要說上這個倒霉同桌,我那一肚子志氣就全泄了,跟劉小龍同桌誰也受不了,要不怎麼說我是倒了八輩子的霉了呢?他是我們班最調皮最愛闖禍的其中之一,也是一位“大流氓”。一年級的時候,他跟我說了他喜歡的20多個女生。我咬着牙聽完了,因為他說的太肉麻。我快要被他嚇昏了,大家注意啊,當時我們才是一年級哎!隨着時間的流逝,他原本喜歡的20多個女生接二連三地被“淘汰”,就是下了一個女生。其實真的好肉麻,所以我在暗地裡叫劉小龍“流氓兔”。 

  我原本想他太流氓也就算了,反正他不喜歡我,不會給我搗亂,既然碰上這麼個同桌就湊合著,就算長些經驗。只可惜我想錯了,他的流氓意念已經消退,可是搞惡作劇給搞上了勁。他在課上動不動就偷偷那走我的水瓶,等我發現了居然還死不承認。更可氣的是有的時候他乾脆就明搶,就算我注意他的所作所為,他照樣把我放在桌子上的所有東西都搶走,甚至藏在抽屜洞里的東西也要搶,害得我還要軟磨硬泡地給他要。劉小龍自稱練過輕功,所以我鬥不過他。但有的時候他就要向我屈服,因為我可以拽他的頭髮,揪他的耳朵(我只不過是做做樣子,沒有使勁),畢竟他的耳朵和頭髮還挺長,我發現了他的“致命之處”,那收拾他也很好辦、 

  但是什麼事都有利弊。他經常沖我說個不停,只要上課我耳旁就多了他很煩人的聲音。耳根不能清靜,是我很怕的一件事,而劉小龍偏偏抓住了我這個弱點。所以現在,只要他一衝我說廢話我就煩得不得了,真想跳進游泳池裡安靜會兒。 

  就這樣我就有一些怕他了。對我來說,把劉小龍叫成“恐怖同桌”一點也不誇張。

您正在瀏覽: 怪小孩兒譚緣秋(2)恐怖同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怪小孩兒譚緣秋(2)恐怖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