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童年如一顆顆流星,來匆匆、去匆匆。一轉眼我已經是五年級的學生了,現在一回想起小時候的事,真覺得那是一件很愚蠢的事情。這不,我又回想起了一件事。

  那是暑假的一天,我跑去我姨奶家玩。姨奶家有許許多多的雞,其中大部分都是公雞。也正好那一天趕上了母雞下完蛋出去散步了,那時我還小,所以覺得院子里所有的雞都能下蛋,於是我就去屋裡拿了把小刀,出來抓着一隻雞,就把這隻雞殺了,在裡面找來找去,過了大半天,也沒找着一枚蛋。我感覺自己快把整個院子里的雞都殺完了的時候,門口響起了敲門聲。是爸爸他們回來了,爸爸剛到院里,看到這種慘象,就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告訴了爸爸,結果把爸爸被我搞得哭笑不得,爸爸給我講解說整個院子里只有一隻母雞,其他全是公雞,當時的我也不管公雞母雞,只知道今天要吃一頓“雞宴”了。

  怎麼樣,小時候的我是不是很可笑。不過我還是想回到童年的時光!

  遼寧大連旅順口區旅順開發區中心小學五年級:李騰達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