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往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往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的童年都過得非常快樂,但往往會出現一些令人誤解荒唐而又可笑的事出現,我也如此。

  我記得在讀幼兒園大班時,那年我正好是六歲,媽媽叫我買鹽,不小心將鹽袋弄破,鹽灑了一地,我急急忙忙從地上將鹽掃起,放進水中洗,結果呢?一粒鹽都沒有了,無翼而飛了。

  還有一次,我家親戚的孩子,也算得上是我的表哥,興高采烈帶着他的蠶寶寶來到我家做客,白胖胖的有小拇指那麼粗,低着頭吃桑葉併發出“沙沙沙”的響聲,不一會兒,一片桑葉便無影無蹤了,大蠶食桑葉如此之快,我還是頭一回看見,表哥去玩時,我還想看個夠,就在這時,我發現一隻又白又胖的大蠶寶寶吃飽喝足后一動不動,後來竟慢慢脫了一層黑乎乎的蠶皮,我看它脫的太慢,便迫不及待的幫它把皮扒下來,誰知這一扒蠶寶寶可受不了,身子一縮流水了,原來這隻蠶就這樣靜靜的離開了這個美麗的世界。表哥來時看見,便說我好心辦壞事,你們看我那時好笑不好笑。還有什麼幫小雞破殼而出,反而把小雞弄死了……荒唐之舉。

  這些童年往事現在想起來,真是叫人哭笑不得,那時的我做這樣的事,三天三夜也說不完。

  指導老師:劉文英

您正在瀏覽: 童年往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