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似一杯濃濃的咖啡,暖到我的心窩,童年似一杯淡淡的茶,有令我回味;童年似暴風雨的彩虹;五顏六色,炫麗無比;童年又似傍晚餘光,那麼讓人懷念;童年又像那曲折小路,讓我成長。時間不可能將這溫馨的回憶給淡忘掉;雨兒更不可能把這一件件童年傻事的旋律掩沒,只有將它停留在時空的轉折線,我才能看清楚我人生的真實寫照。

  小時候的我,我特別想當一個名副其實的女英雄,像花木蘭那樣替父從軍,又想當五十三歲又重掌帥印的穆桂英等等。可是我做了一件傻事,傻得經常令我哭笑不得。

  那是我5歲的時候,我在家看電視忽然聽到隔壁的貝貝正在鬧,我就趴在牆上聽。原來是貝貝不吃藥,她媽媽在哄她。我想:貝貝真是個膽小鬼,連葯都不敢吃,這次我要當一次女英雄來自己吃藥。說著。我一不做二不休立刻跑到了媽媽的卧室拿葯。全都倒出來吃了。沒過幾分鐘我就感覺頭好痛,然後就什麼也不知道了。等我醒來的時候已經在醫院裡了,我看見爸爸媽媽在我身邊,哇哇的大哭起來說:“爸爸媽媽,對不起我應該亂吃藥的,害的讓你們擔心了。”“沒關係,我沒跟你說你怎麼回事,你自己承認了,這說明你是個知錯就改的好孩子!”聽了媽媽的話,我一把摟住了她,哭的更厲害了,我看了看爸爸,他的眼睛也濕潤了。

  就是這件事,或許你們覺得這是非常感動的回憶,但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傻的回憶,但也充滿着樂趣。

  回憶讓世界一切萬物變得安靜,讓人變得放鬆,讓你回想起在雨中經的歷,那雨兒是跳動的旋律。當你摔倒時,一種力量在看着你,讓你回想起在藍天下放飛紙飛機,放飛你一個個讓你期待的夢!

  五年級:劉逍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