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是個富有的人,但我有夢想的資格,我的夢不會變色,最初的夢想還停留在矇著霧的小窗。

  我一度認為我是一個沒有煩惱的孩子,只會溫暖着叫囂,當春天來臨,我的小草還會再長出來,繼續釋放它的綠,我從未質疑過,也是這樣太天真的想法,必定會有嚴重的懲罰,我沒想過。

  我還是個孩子,像小四一樣幻想,於是每天想怎樣得到更多的幸福,卻沒想留戀今天的快樂,我活的如此卑微,卻過得如此安然,我知道,我一輩子也學不會“杞人憂天”,我一輩子也長不大。

  我註定沒有夢想的漂泊,一切隨遇而安。隨遇而安,這個詞很適合我,沒有疲憊的過客,一個平凡的過客。

  文字,是我在流浪中邂逅的。它很神奇,很飄渺,很清靈,也很沉重,它有不同的外表,我遇到它時,它是一個等待者,它說,十年等待一個夢想,值得嗎?

  夢想是無價的,十年尚且太短,夢想是時間的源頭。誰也不知道永遠是多遠,但它存在。

  文字於我,是最初的觸動,也是最初的一個夢,但我不知道會不會把這個夢做完,這個夢是美夢還是噩夢?我不知道,這世上有太多的我不知道,但有一些值得我去想,有一些我不需要去懂。

  文字於我,只是一座小小的墳墓,我用它來紀念一些我的遺忘和回憶,時間不停轉動,它撕開歲月的臉,光怪陸離,然而我最初的夢想,一直都沒有變,它還是原來的它,不曾褪色,不曾封銹。

  我也一直沒有變,曾經的性格,曾經的執着。

  變的是時間,它轟轟烈烈的前去,卻不能改變一個人。

  我還是那個平凡的過客,有着夢想的過客,在時間的洪流里,不會隨波逐流……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