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許馨予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有的想當舞蹈演員、有的想當畫家、有的想當醫生、有的想當科學家、、、、而我的夢想是什麼呢?我只想當一名平凡的健美操老師。 

  我記得在星期二的下午,我做完作業剛下樓,就聽見“一、二、三、四”的口令聲,我想:是誰在裡面呢?她們在幹什麼呢?於是我悄悄地推開門一看,只見寬敞的舞蹈室里有十幾個高年級的姐姐們在那裡練健美操,前面有一位健美操老師,原來是鄧老師,她帶領着高年級的姐姐們隨着音樂有節奏地扭動着,她們跳得那麼認真,那麼整齊,那麼優美,那麼有力量。特別是健美操鄧老師動作剛勁,而不乏柔美,我也情不自禁地隨着音樂跳了起來。從此,我就有了一個夢想:當一名平凡的健美操老師,讓每一個人擁有健康的身體,健美的身材。 

  我就請媽媽給我報健美操班,每個星期二和星期四,都在舞蹈室里認真地練習着,現在我已經練到了三級,我還要繼續努力,練好後去比賽,為班級爭光、為學校爭光! 我要為我的夢想而努力!

  指導老師:吳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