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爺爺的笑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的笑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牙病犯了,特別疼。奶奶說:“牙疼不是病,疼起來真要命。”吃晚飯了,可我連飯都咬不動。全家七嘴八舌議論開了,奶奶說:“我帶你到醫院補牙齒吧!”媽媽對奶奶說:“醫生不讓他補,因為反正要換牙齒。”爸爸說:“乾脆拔了算了。”這時一直不說話的爺爺插嘴了:“我有一個好辦法。”大家齊聲說:“什麼好辦法?快說!”爺爺說:“用水泥澆灌在蛀牙的洞里,你的牙不就補好了嗎?”爺爺可真是三句話不離本行。他原來是水泥廠的廠長,現在他退休了,還想着他的水泥呢!

  “哈哈,哈哈--”爺爺的笑話把我們全家都逗樂了。一家人開開心心、團團圓圓、和和美美,享受天倫之樂。聽爺爺這麼一說,我的牙也不疼了,爺爺的笑話比葯還靈呢!

您正在瀏覽: 爺爺的笑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的笑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