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忘母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忘母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媽媽參加的親子大賽入位優秀作品啦!

  當我和媽媽一同站在領獎台上的時候,我想起成長路上的點點滴滴:媽媽耐心地教我走路、吃飯、說話;媽媽每晚唱着甜甜的歌兒哄我入睡;媽媽包容我的一切缺點;媽媽每天笑嘻嘻地說:“寶貝,媽媽最愛你了!”媽媽把大部分時間都花在我身上,她不僅在生活中對我照顧得無微不至,還教我學會了做人的道理。現在,我長大了,也懂事了,我深深地體會到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最無私、最深厚的愛!

  這天,我們獲得了許多獎品,好多好重,媽媽高興地告訴我,她很開心看着我快樂成長!

  我想起《跪羊圖》里的一句話:父母恩德重如山,知恩報恩不忘本。以後我不再讓媽媽操心,我要認真學習,長大報答她的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不忘母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忘母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