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會唱歌的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唱歌的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5:30了,我以為動畫城到了,就去開電視。“會唱歌的碗才是乾淨的碗”,廣告里說。我想:“碗怎麼能唱歌呢”?噢!我知道了,可能是用手搓碗,發出吱吱的聲音像唱歌一樣吧。

  趁爸爸媽媽吃完晚飯出去散步時,我搓搓爸爸洗過的碗,太滑了,還弄了我滿手油漬。那裡會唱什麼歌。我自言自語道:“大概是沒洗乾淨的原因吧”。我又把那些碗放在水池裡,再每個碗里都捏了幾滴洗潔凈,然後用抹布搓了幾下,放在水龍頭下沖了沖,拿起一隻搓試試,不能唱歌,又搓幾下,還不能唱歌,我急了,又連續搓了好幾下,擦乾了碗上的水,咦!碗發出吱吱的聲音,還真的像一支悠美的歌呢。我又讓第二個、第三個碗都像第一個碗一樣也唱出了悠美的歌。

  爸爸媽媽回來了,我高興地告訴他們,我能讓碗唱歌啦。爸媽誇我把碗洗的乾淨,我心裡美滋滋的,一個晚上都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會唱歌的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唱歌的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