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會唱歌的貓》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唱歌的貓》讀後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書,就像一朵鬱金香,沁人心脾;書,就像一輪美麗的紅日,撥開我心中的雲霧;書,就像一隻畫筆,為我的生活錦上添花。這幾天,我又看了楊紅櫻阿姨最新的笑貓日記:《會唱歌的貓》。

  你還記得那隻會笑的貓嗎?這本書主要是寫笑貓和虎皮貓的孩子——二丫,在它爸爸和媽媽的影響下,它有了悲天憫人的情懷,所以在片片黃葉飄落的時候,一個小小的夢想,在二丫的心裡悄悄地生長,那就是—一幫助翠湖公園西門的聾啞老人賣報。為了這個小小的願望,二丫拜會說人話的鷯哥為師,不分晝夜地練習說人話。可是有一天,二丫的嗓子啞了,是馬小跳的裴帆哥哥治好了二丫的嗓子。終於有一天,人們驚喜地發現城市裡出現了一隻會叫賣報紙的貓。又為了幫助一個叫依依的女孩喚醒是植物人的媽媽,二丫學會了用心唱《魯冰花》,在書中我認識了才華橫溢的鷯哥,它會模仿許多聲音,並且惟妙惟肖,還是個天才歌唱家,怪不得二丫會拜它為師。

  這本書告訴我們只要心中有愛,就會創造奇迹,只要有恆心、有毅力,就沒有什麼克服不了的困難。楊紅櫻阿姨的書是我溫暖童年的“心靈雞湯”,是陪伴我成長的“心情寶典”。

  五年級:紫茉莉

您正在瀏覽: 《會唱歌的貓》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唱歌的貓》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