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會唱歌的“石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唱歌的“石頭”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的下午,我對媽媽說:“媽媽,一會兒我們去公園散步,好嗎?”“當然好了!”媽媽回答。

  我們出去了。走了很長的一段路,才到達公園。在公園的門口,我看見了許多輛雙人自行車。我對媽媽說:“媽媽,咱們也租一輛唄?”媽媽回答說:“那好,你想騎就去那裡租一輛吧。”

  於是,我和媽媽就騎着自行車去“散步”了。我們倆騎着騎着,由於不太熟練,我們竟騎到了草地上。忽然,一首歌曲傳到了我的耳邊,給我和媽媽都嚇了一跳。我仔細一聽,原來,歌曲竟然是從一個石頭裡傳出來的!我看看這個石頭,再看看媽媽,心裡想:這個石頭怎麼會唱歌呢?而且,這個石頭比一般的石頭都大呀!媽媽也不明白這是怎麼回事,也疑惑地看着石頭。我對媽媽說“媽媽,咱們快走吧,要不天就黑了。:”於是,我和媽媽就繼續“散步”了。不一會兒,我們竟然又看到了那個會唱歌的“石頭”。我不由自主地到草地上去看。在我觀察石頭的時候,一位保安叔叔看見我了,說:“小朋友,你在幹什麼呢?”我說:“我發現了一個會唱歌的石頭!”叔叔笑了,“小朋友,那個不是石頭。”“那是什麼?”我問道。“那是一個音響,只要你靠近它,它就會唱歌了。”原來如此!我再仔細一看,看到這個石頭上有幾個“小洞”。這時,我才相信,這的確是一個音響!

  現在的科技發達了,把音響都能做成石頭的樣子,而且做得非常逼真,連我這種聰明的人都沒有看出來。我想:這是不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呢?

  吉林松原寧江區回族小學五年級:張佳潔回小

您正在瀏覽: 會唱歌的“石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唱歌的“石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