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溫家寶爺爺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溫家寶爺爺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溫家寶爺爺: 

  您好。您一定還在為災區的事情而焦慮吧?希望我的這封信能給您帶來一些安慰。 

  小溪感恩江河,因為江河容納了百川;花兒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了百花;孩子感恩父母,因為父母給了我們生命;我們感恩您——溫家寶爺爺,因為您一次次讓我們心動。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二日十四時二十八分,一場突如其來的災難降臨在四川省汶川縣。一瞬間,高樓,店鋪,醫院,居舍全部坍塌,變成一片廢墟,成千上萬個生命被震魔吞噬。 

  長江悲痛; 

  黃河低咽; 

  中華告急。 

  看着電視上一幅幅觸目驚心的畫面,還有那一張張流滿淚水的面孔,我幼小的心靈被深深震撼。突然,在眾多的人群中,我發現了您——敬愛的溫家寶爺爺,您好像憔悴了許多,可依然那麼慈祥,那麼和藹。您正在第一現場,不顧自己的安危,用嘶啞,哽咽的話語,不斷地向廢墟中的孩子喊話,安慰他們別害怕 …… 原來,您在第一時間乘坐專機趕到了汶川 ,把黨和政府的關懷帶給恐慌中的人們。 

  總理爺爺,地震讓那麼多的人無家可歸,讓那麼多的媽媽失去了孩子,讓那麼多的孩子找不到媽媽,給人們帶來了巨大的災難。時至今日,餘震不斷,危險依在。可是因為有您和胡爺爺,有那麼多奮不顧身的解放軍叔叔,絕望中的人們漸漸鎮定了情緒,看到了生機,廢墟下的生命獲救了。那些散落在地上的鞋子,書包,沾滿血跡的書本,衣衫,一次次刺痛着年邁的您,可您強忍悲痛,用堅強的意志頂起災區希望的大燈。 

  您為災區人民的不幸而落淚; 

  我們為有您這樣的好總理而感恩。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災難無情,人間有情。總理爺爺,我們堅信:苦難的中國不會被壓垮,巨龍的脊樑依然剛強。讓我們同懷感恩的心,為災區人民祈福吧。 

  祝您身體健康 

  一個感恩您的小學生:曹宇澤 

  2008年5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給溫家寶爺爺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溫家寶爺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