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兩隻小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小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家熊,分別為爸爸,媽媽和兩隻小熊,一隻叫啰啰,一隻叫朵朵。

  一天,熊爸爸買了一份報紙念給全家聽,上面寫的是:有一小熊文章寫得很好,中了精品之精品,得到了五十元的稿費。這使兩隻小熊十分羨慕,熊爸爸看出了兩隻小熊的心思,就對它們說:“你們只要努力寫作,我相信終有一天,你們也可以進入動物稿中的精品之精品區的。” 小熊們聽后各自在自己的記事本上寫下了進入精品之精品區的誓言。

  為了讓孩子們早點兒成才。熊爸爸請來了一位大熊老師來指導兩個孩子寫作。

  大熊老師來了,開始講課。大熊老師告訴它們:要寫作,應該先多看別人寫的文章,再想好題目,然後想分幾段,分別寫什麼。大熊老師講着講着,啰啰就開始打磕睡了,朵朵仍然認真的聽着。

  一個月以後,小熊朵朵寫的文章已經到了精品區之精品區。可大熊老師看了啰啰寫的文章還是跟以前一樣沒有什麼變化。大熊老師板著臉問啰啰:“ 為什麼同樣是我教的學生怎麼他寫得這麼好,你就這麼差?” 啰啰小熊紅着臉說:“ 這…… 這是因為我不…… 知道該怎麼寫。”“我在教你時,你一定要認真學,不要再像以前那樣了。” 大熊老師說。啰啰聽了十分慚愧地低下了頭。

  後來,啰啰聽課特別認真,老師說他進步很快!

您正在瀏覽: 兩隻小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小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