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端午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端午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日子,想想大家都知道,今天是端午節。

  聽說端午節還有一個神奇的由來呢!傳說中,有一個愛國詩人屈原跳河后,大家為了不讓魚兒吃掉屈原,往河裡丟粽子,這就是端午節的由來。

  當然,我們昨天晚上就買了粽子回家凍着,準備今天吃,有豬肉餡的,紅棗餡的,板栗餡的,想想就讓人直流口水。今天一大早,我起了床,偷偷地把粽子放在爐子里蒸,因為實在忍不住開始吃了。

  到了中午,媽媽帶我們全家人到風光帶那邊去看龍舟比賽。我們坐小車去時,已經有很多人在岸邊了,我們好不容易找了個位子,卻發現選手們還在做準備,我去買了兩瓶飲料早早的站在岸邊等待着。

  開始了,開始了!有三隊龍舟隊,分為“紅”“黃”“白”。船上也有三種“不同”的人,分別是“指揮員”、“擂鼓員”、“划船員”。三隊劃得都很快,幾乎是一樣的速度。我知道,這次比賽比的並不是速度,只要你們用心做這件事。他們雖然出了很多汗,可臉上洋溢着開心的笑容。

  到了晚上,水面上微波粼粼,別提多好看了。我們租了輛快艇,小孩10元,大人20元,只有我和媽媽一起上船。剛開始坐上去時,船搖搖晃晃的,彷彿隨時都會掉下去。途中,我們轉了好幾個彎,似乎每一次轉,都會把你甩出去,還好被甩出去也沒事,因為我們穿了救身衣。上了岸,感覺整個世界都在晃動。我對爸爸說:“大刺激了。”,爸爸卻不屑道:“我還去過鬼屋,玩過海盜船呢。”

  ……

  原來端午節可以這樣過,如果每天都是端午節那就好啦!

您正在瀏覽: 端午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端午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