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來到湖南省株洲市方特歡樂世界公園。

  我走進公園,斜前方有一座房子,叫恐龍危機。我進去一看,發現了一個恐龍化石,那並不是真的,而是用泥巴和石頭做的。這麼大一塊石頭,是從哪兒運來的呢?我思索着,來到恐龍危機的裡面,發現裡面黑漆漆的,只有一輛車,管理員讓我坐到車上,把安全帶系好,戴好4D眼鏡,在那黑漆漆的屋子裡開動。忽然,我來到了一個屏幕面前,看到了一隻恐龍在我面前吼叫,但我並不害怕,那不是真的。

  看完了屏幕後,車子繼續開着,咔嚓一聲,電線杆差點掉下來,我嚇得直發抖。後來經歷了許多次,恐龍危機終於結束了,在結束的時候,電線杆上起了一團明火。

  我對這些用現代高科技所製造出的場景驚嘆不已。這些高科技都是由我國優秀的動漫人才所設計的,這些場景就像真的一樣。

  我們作為祖國的未來,應該承擔起歷史的重任。我們應該認真學習,打好基礎,向比我們更加優秀的人才看齊。

  我們要加強學習,加強對科技的研究與創新,超越日本和美國,成為世界的主角。

  回顧中國科技探索及輝煌的歷程,一幕幕場景浮現在眼前:2008年,我國首次成功申辦奧運會,這次奧運會是中國期盼已久的盛會。2010年楊利偉乘坐“神舟5號”飛船進入太空,並成功返回地球,實現中國人載人行天的夢想。

  現以習近平為總書記的新一屆領導班子的領導下,中國將實現超級大國的夢想。

  這就是中國夢,我的夢,我們要追尋我們的夢想。從現在開始,我們更應該把自己的理想和國家的夢想結合在一起,努力學習,掌握核心科技,為實現祖國的偉大的夢想而奮鬥!

  四年級:羅李鷗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