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我也是。然而,每個人的夢又是不一樣的。你知道我的夢是什麼嗎?我的夢,就是減少些作業給我們減輕負擔。

  進入四年級,作業量又“更上一層樓”了。連以往最多作業的時候也未超過的十個的大關居然一開學就被打破了7次!4日,9日(12個),10日(13個),11日(11個),13日(12個),17日,18日(11個)都超過或等於10個!所以我想減少些作業,哪怕是一兩個,我也願意的。

  但是,這些作業似乎都是必須的,缺一不可。於是我想:能否把進度稍稍放緩點呢?其實,只要數學砍1項,英語砍1項,就基本不會再超10個了。比如,訂正的作業和“整理本周錯題”放在一起,分層,“水平”2天做一次?又比如,一周發一次小練習?

  這些都是可行的方案,我們再帶入實際,看看如何——

  4日沒了,9日沒了,10日還剩11項,11日沒了,13日還剩11項,17日沒了,18日還是原樣!減少了4次,可以立竿見影啊!

  希望老師能採納我的一點小意見,讓我們減少些作業!

  四年級:msyxqje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