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你們最近學業如何?身體可健康?今天,我想與各位同學談談夢想,不是我的,也不是我們的,是整個中國的!

  美國人的心中有美國人的夢,英國人有英國人的夢,法國人有法國人的夢,而我的心中也有一個屬於我的夢——那就是我的中國夢!

  我的中國夢,就是希望祖國繁榮富強,人民生活幸福安康,老百姓衣食住行更上一個層次,天天過上好日子。

  到那個時候人們身上的衣服有很大的變化,我們可以不再根據季節變化選擇穿衣,冬天也可以穿裙子。因為,所有的衣服都是使用高科技材料製作的,可以根據氣候變化調節體溫,冬暖夏涼。不管春夏秋冬,每個人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穿各種各樣的衣服。

  人們吃的食物也更健康有營養。我們會在每個區域建一個大大的種植基地,生產無公害蔬菜和水果,種植各種營養豐富,美味可口的食物,人們再也不用擔心食品安全問題了。

  我們住的也有了很大的改變,人們不用擔心沒錢買房了,你只要是一個合法的公民,國家會分給每個家庭一套房子。每套房子裡面都裝備世界上最先進家用設備,既舒適又安全。

  每天出行更不用發愁了,因為我們都有一部即環保又節能的太陽能車,這車可神奇了又小巧又安全的全自動的車,因為每部車都裝有世界是最先進的安全係數最高的自動保護儀,它會避開那些危險物,根據你的指令到了目的地它會自動停下來。這樣就不會有交通事故發生了。

  同學們,我相信我的中國夢一定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的,只要我們現在努力學習,那麼夢想將不再是夢想,而會變成現實,對嗎?

  五年級:郭佳穎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