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是充滿理想的,而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名優秀的老師。我想當一名老師是為了教孩子們知識。有的老師雖然嚴厲,但是他們卻是為了我們好,為了能夠讓我們專心聽課,遵守紀律……我就想做一個既溫柔又嚴厲的老師,讓他們在我的呵護下茁壯成長。這就是我的夢想!

  我做老師是想為祖國出一份力,更好地教育祖國下一代。孩子都是祖國的花朵、祖國未來、名族的希望,所以我要盡心儘力地教授他們知識,讓他們長大后能夠回報祖國,能夠成為對祖國有用的人,為祖國的建設奉獻一份力量。

  我希望我的夢能夠為中國夢出一份力。儘管我個人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但是我相信,如果每個人都跟我一樣,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中國夢也就不遠了,中國就能永久地屹立在世界名族之林。

  中國夢,我的夢!

  四年級:殷露露2013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