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在長城腳下放飛,希望在我們腦海中點燃。黑暗中一盞明燈,指引着我們的去向。記得蘇格拉底說過: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我們從不懷疑,因為夢想只要經過奮鬥,就可能變成現實。哪怕沒有成功,我們也不後悔,因為我們至少奮鬥、努力過。

  人生因夢想而高飛,人性因夢想而偉大。從小給自己一個夢想,一個人生的遠大的目標,從而讓夢想帶着自己在人生遼闊的天空自由地飛翔。夢想就是生命的一雙無形的翅膀,惟有夢想的力量才能激勵和激發我們的生命,擺脫平庸和低俗,克服人性的弱點,走向優秀和傑出。

  我的夢想是當一個可以救死扶傷、挽救生命的醫生。我的媽媽是一名醫生,所以我知道當醫生有多累。但我更知道當媽媽成功救治了一個患者是,心中的快樂和自豪是難以想象的。我希望能有很多擁有這些夢想的同學,大家能夠一起努力。說不定未來的中國將會減少很多悲傷痛苦,多出很多歡歌笑語。為中國出份綿薄之力。

  那個強大的中國。不需要有美國那般全球第一的強勢,卻有能保障人民安居樂業的剛強;不必太大富大貴,但至少能給中國人一個遮風避雨的家,能保證人民的溫飽,人民安居樂業,讓人在中國,活得幸福。

  那個團結的中國。每個人、每個民族團結一致,人人都真正有一顆堅守國家的心,堅守我們都是中國人,堅守一個中國的原則。不再是好的總給外國,壞的留給自己,不再總是表面痛罵外國,實質卻崇洋媚外。

  人民需要的不多,要的只是穩定的生活。我想要那樣的中國,那個能真真正正為人民服務的中國。

  我仰望天空,中國,我的祖國。

  六年級:夏憶雪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