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無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私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是天涯遊子的終究歸宿,是滋潤兒女心靈的一眼清泉,它伴同兒女的一飲一啜,絲絲縷縷,綿綿不絕,因而,在兒女的笑聲淚影中便融入了母愛的纏綿。 

  我有一個疼愛我的,而且關切我的學習的母親,她會在我最難題的 時 刻,向我伸出支援的雙手。 

  自從開學到如今,我一直是自己步行上學,可我心中非常不滿,為何其它怙恃就肯騎摩托車或小汽車帶自己的兒女上學,而我的母親就不肯呢?今日早上,不懂事的我又和媽媽鬧彆扭了,跑出家門,不一會兒,天空當即布滿鉛色的陰雲,就像奶奶說的:六月的天,孩子的臉。措手無策的我在忙亂中迷了路,我急得大哭,溘然,我在蒙蒙的小雨中看到了一個熟識的身影,是媽媽,原來是媽媽啊,我雀躍地喊:“媽媽,我在這裡啊!”原來,媽媽天天老是在我步行上學時跟在我的後面,怕我出不測,至於為何讓我自己走,這是由於媽媽要磨鍊我的身材啊!我真是錯怪媽媽了!“媽媽,對不起!”我從內心向媽媽報歉。 

  媽媽不但關切我的身材,而且也十分關心我的學習。一天晚上,我被一條應用題搞得頭昏腦賬,去問在作家務的媽媽,但媽媽基本就不會,由於媽媽只是1名小學還沒畢業的小學生。我心想:如果爸爸在就好了,他一定會幫我解說的。爸爸是高中生嘛!大概是媽媽看出我的心思,心境似乎非常難得。我作為女兒,如許似乎非常地不孝敬,內心就像打翻了五味瓶——真不是滋味,想要勸慰媽媽,但是就是說不出啊。那天深夜,我因睡不着而起床,卻看見媽媽的房間有燈光閃灼着,便輕手輕腳的走近房門,輕輕地把房門推出一條縫隙兒,看到媽媽在念書,細心一看,那不是我的數學課本嗎?想着當晚產生的事,我內心已經曉得三四分了。因為衣服穿的比較少,我溘然打起噴嚏來了。被媽媽發現,我還認為媽媽會怪我這麼晚還不睡覺,出乎我的預感的是媽媽並無怪我,反而卻不好意思地對我說:“媽媽沒用,沒能幫你解說標題。”多麼濃的母愛啊!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