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無價,它沒有鑽石般晶瑩,翡翠般奪目,珍珠般耀眼,它擁有的只是一種平凡與質樸。母親給我的愛,沒有雍容華貴,金碧輝煌,但那每一件事情我都會刻骨銘心。

  清晰的記得,那是四年級上學期時,我的作文水平急速下降,一次次的考試,讓我感到十分失望,終於有一天老師讓我叫家長!回家后,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了,用力關上門,失聲痛哭起來。這時,母親過來了,她輕輕推開門,問我怎麼了。我沒有回答。

  母親又問“考試又沒考好嗎?”我點了點頭。

  “孩子,有志者事竟成。誰沒遇到過挫折,誰不曾失敗過?面對坎坷你應勇敢去面對,知難而進,做生活中的強者!”

  從此,母親的這句話化成了引導我向上的車輪。我每天堅持讀書,努力學習,成績終於有所提高。母親謝謝!

  母親,您讓我明白了要做一個自強不息,鍥而不捨,知難而進,不斷進取,有目標的人。謝謝!

  母親啊,世界上無論什麼名譽,什麼地位,什麼幸福,什麼尊榮,都比不上在您的身邊!母親,我慈愛的母親,我愛您!

  讓我們展開歲月的長卷,拂去歷史的煙塵,去感觸這人間的真情,去解讀母愛的纏綿。高台亭榭間的清歌曼舞已漸漸消歇,昔日的繁華風流已湮滅無聞,只有綿綿慈母愛,穿越時空,流注千年! 

  媽媽,母親節快樂!

  紫衣親筆

  2008年05月11日

  (對不起,文是2008年05月11日寫的,今天才發上來)

您正在瀏覽: 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