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方便麵中的母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方便麵中的母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約過了十分鐘以後,面燒好了。媽媽再三催促我可以吃了,我才戀戀不捨地放下手中的書,來到餐桌前坐下。我拿起筷子,一邊吹氣,一邊把面放進嘴裡。“哎呀!媽媽,這面怎麼那麼淡呀,一點味道也沒有,我不吃了。”我望着熱氣騰騰又不可口的方便麵,向媽媽埋怨。“我怕你辣少放了一點辣粉,你不喜歡油膩,我就少放了一點油,好不好吃,總是要吃點呀,不然你的胃會受不了的。”媽媽親切地勸道。我不耐煩了:“不吃,不吃。”媽媽生氣了:“你自已會燒面卻不燒,我燒了,你還嫌這嫌那,,也太不尊重別人的勞動成果了吧。”頓時,一語驚醒夢中人,我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對呀,我應該尊重別人的勞動成果,老師不是常常教導我們嗎?” 

  想到這裡,我連忙大口大口地吃起面來,我用餘光看了看媽媽,媽媽正慈祥地向我微笑。我這一小小地舉動,竟能讓媽媽如此開懷。這時,我感覺到這碗面有一種特殊的味道,也許,這就是母愛的味道吧!

您正在瀏覽: 方便麵中的母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方便麵中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