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看到媽媽眼角邊上的細細的皺紋時,我的內心深處就不由自主地湧上一股依戀之情,我多想說聲:“媽媽,您辛苦了!”不過,在我眼裡,媽媽那頭烏黑的秀髮依然那麼光彩照人,媽媽那雙秀美的眼睛總是那麼和藹慈祥。也許媽媽的外貌不再那麼年輕,可是她的心卻永遠那麼美麗、和善。 

  現在,我漸漸長大了,回憶那燦爛如花的童年往事,我感到了溫馨。那是一個驕陽似火的下午,姐姐約我去公園後面的沙灘上玩。天熱得像開了鍋的水,我一下子覺得自己有點頭暈,頓時頭上冒冷汗,姐姐見這樣的情形把我送回了家。

  起來的時候,我發現我躺在了病床上,媽媽和爸爸在我的身邊,由於爸爸要上班,所以他先走了,媽媽也要上班,可她卻沒有走,她就在我身邊守侯了一個晚上。在我清醒的時候,媽媽就給我溫習課文,一個星期過去了,我的病好了回到學校,功課一點兒也沒落下。 

  每當媽媽笑的時候,我就覺得她年輕了許多,因此我也要努力使媽媽笑起來,讓忙碌中的媽媽邊的更年輕、美麗、漂亮。 

  我愛媽媽,媽媽也愛我!

您正在瀏覽: 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