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份母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份母愛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陶醉於秋天的碩果累累;陶醉於美妙的音樂之中;陶醉於優美的景色之中……但是最讓我陶醉的是那份母愛!

  記得是在六年級的一天,天陰陰的,似乎隨時會下傾盆大雨!早上,我起晚了正在快速吃飯,媽媽望望天對我說:“女兒,我給你帶了傘!但是放學后我還是去接你!”我隨便應付了幾句,就抓起書包,衝出門!

  下午,天還是陰陰的,可沒下雨,我想:沒下大雨我應該自己回家,媽媽應該知道!想到這,我就照原計劃走,並且還特意繞路送同學去車站!當真往家走時,我又慢慢停在了常走的巷口,心想:這時媽媽會等我嗎?去看看吧!我剛踏出一步,又縮了回來,心想:應該不會!媽媽應該清楚!於是,又繼續走了。可誰知我後面會為剛才的舉動而感到後悔!

  回到家,我發現沒人在,心想:這時媽媽不應該在家嗎難道……我不敢想了,想打電話,可發現她手機沒帶!我急了,作業也顧不上了,坐在沙發上思緒萬千,最欣慰的想法:媽媽發現我不在,會立馬回家,放心!雖是這樣想,但是我卻像熱鍋上的螞蟻,邊踱步邊看錶,快1個小時了怎麼還沒回?也許是我的想法靈驗,我聽見媽媽問鄰居的聲音,真是好焦急!我趕忙開門,媽媽竟對我怒目而視!

  我未開口,媽媽就大聲說:“我讓你等我,你怎麼自己先走了?你知道我等了多長時間嗎?還以為你出事?去學校,人不在!又沒跟小飯桌的人打招呼!打了10通電話都關機,你的手機在睡覺嗎?我看你以後別想要手機了!”我呆若木雞,之後反應過來才嚎啕大哭,心想:就算我不對,你也不能這樣說我!我也不舒服啊!媽媽似乎也哭了。鄰居在一旁勸解!哭泣演變成雙方爭吵,最後誰也步理誰!

  我發信息相同學訴苦,同學告訴我:這是母愛阿!別身在福中不知福,要珍惜!後來我想想同學的話,的確我錯了,媽媽生氣難免!更多是疼愛!之後,我去認錯,我和媽媽又和好如初!

  現在想想過去,我那時真是幼稚!媽媽的愛也覺察不到!可能母愛是嚴厲的,有時也會自尊受傷,但這是經歷,是寶貴的!這母愛也最讓人陶醉!母愛真偉大!我愛母親!希望所有人都抓住每一次父母的愛!用心諒解和體會,發現這感覺真令人陶醉!

您正在瀏覽: 那份母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份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