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母愛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幸福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母愛,無所不能,幸福,無所不在!

  我曾經看過這樣一個故事,講了一位小姑娘特別愛美,在母親病重時,要母親織一件漂亮、而且一定要引人注目的毛衣。可是,母親的身體不好,還在住院,便說不能幫她織了。可這個小姑娘非常任性,說母親是要把毛線留下來給母親自己買東西吃,便生氣幾天不去看母親,使她萬萬沒有想到的是:這是最後一次見到那身體有溫度的母親。

  母親噩耗這個消息從醫院傳出來,小姑娘號啕大哭,奔進了醫院,這時,一位護士拿着一件沒有織完的毛衣向小姑娘走來,並告訴她,你母親讓我給她買毛線,你母親白天在織夜晚也在織,我查房時,她就把這件沒織完的毛衣放在枕頭底下,你媽媽真愛你啊!你真的很幸福!小姑娘聽了一下子撲進了母親的懷裡。但一切已經晚了。

  讀到這兒,我的眼睛濕潤了,母愛是多麼偉大啊!就是在病痛中,也能堅持,永久地延續下去。

  由此,我聯想到了我的媽媽。在小時候,我一個人怕呆在家裡,媽媽生病了,要去醫院輸液才行,但媽媽怕我害怕,就在家裡躺着,不到醫院去輸液。早晨起來,媽媽對我不放心,不敢讓我一個人到外面去吃早餐,所以很早就起床幫我把飯菜熱好,放在電飯煲里。我起床就能吃到香噴噴的飯菜。那時,天真的我,還以為有神仙來為我做早餐呢!那時我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下午放學時,正在醫院輸液的媽媽拔掉針管就往學校奔,因為媽媽不想讓我在學校門口等太久了,每天放學,我都要吃一碗豆花,媽媽耐心地喂我,但媽媽的手總是在抖動,我看在眼裡急在心裡,從此,我再也不吃豆花了,因為,我怕媽媽會想起這件事,這件事就發生在豆花事件之後。

  媽媽在做晚飯時,因為生病時頭會很疼痛,所以淚水禁不住往外瀉,我那時還不懂事,還笑着對媽媽說:今天的晚餐是不是沒放鹽呀!現在想起來我真是慚愧呀!

  媽媽在病痛中為我做事,無時無刻不關心我,就連生活中的一個小細節也不放過,我感到了母愛的偉大。母愛是無私的。在母親的關愛中,我深深的感受到了幸福!

 高三:亮哥

您正在瀏覽: 母愛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