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偉大母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母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懂得愛,擁有愛,便能向這美麗的世界付出真。

  可是“愛是什麼呢”

  草地上,年輕的父母領着蹣跚學步的孩子,一遍遍的鼓勵孩子不要怕,往前走;一遍遍地扶起他,拍掉身上的灰塵。這就是愛。

  台下孩子正做着作業,母親輕手輕腳地走進來,幫我扶着檯燈。這就是愛。

  可是,這些愛對有的人微不足道,而對有的人來說這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事。

  而天底下偉大的愛這是:母愛、。這是世界上最偉大、最無私的愛。

  我們來講講母愛吧:假如你是一個非常貧窮的孩子,當你考上重點大學需要交一大筆學費時,你的家人在幹嘛呢?我想你看到的不可能是母親坐在沙發上,一邊啃着瓜子兒一邊對你說:既然學費那麼貴,就不要去讀了,在家裡幫我幹活。我想這並不是一位母親所說的出的話吧。相反之下,是在你不知道的情況的時候,正“面朝黃土背朝天”的工作吧。

  六年級:黃夢鑫

您正在瀏覽: 偉大母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