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震撼我心的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震撼我心的母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在家,倍感無聊。我躺在床上胡思亂想。突然,我想起了以前上課時老師個我們講的一個感人的故事。

  這個故事要從那年唐山大地震說起。

  地震無情地襲擊着驚慌失措的人們。這次地震有多少人一次失去了生命,有多少人被埋在碎石下苟延殘喘,又有多少人能夠逃脫地震的爪牙呢?此時此刻,一個誕生在這個世上不久的小生命在母親的懷中保住了性命。

  任憑地震怎樣摧殘這位母親的身體,把她弄得傷痕纍纍、體無完膚的。她也誓死要保護着孩子的性命,緊緊地抱着孩子,用自己的身體為孩子抵擋一切地震可能帶來的傷害。這位偉大的母親死了,她終於承受不住了!但是,死去的她仍緊緊地抱着她年幼的孩子,守護着孩子的生命。

  大概是因為上帝被她感動了吧!當救援人員把這對母子救出來時,這位母親用生命來保護着的孩子挺住了埋在碎石下的痛苦,換來了以後的生命,這也是母親誓死保護的成果。只是,她緊緊抱着孩子的雙手,始終牢牢的,這是救援人員也被感動了。後來,救援人員想方設法地使她鬆鬆手,可是都沒用,迫不得已才用鋸子鋸斷了她的雙手。

  回想起這個令人難以忘懷的感人故事,我的眼睛濕潤了,寧可放棄自己的生命也要護住孩子的這份母愛深深地打動了我!這個故事讓我對所有母親的敬佩油然而生,讓我孝敬、保護母親的心悄悄萌芽了。

  母愛是最偉大的!這份偉大的母愛深深震撼了我的心靈!

  初一:楊靜薇

您正在瀏覽: 震撼我心的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震撼我心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