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的母愛是很偉大的,有時你生病的時候,母愛會使母親為了你放下工作來家裡照料你。下着大雨,母愛也會使母親把雨傘給你,自己卻淋得像“落湯雞”……這些都可以表現出母親對你的愛意,下面我告訴大家我感受到的母愛。

  那天晚上,我感覺我好像在冰箱裡面一樣,好冷,而且頭又痛又暈,原來我感冒了。在我頭在暈暈的時候,我發現了我躺在母親溫暖的背上。原來,母親發現我不舒服,就帶我去醫院。‘可現在12點了,哪還有醫院開門啊?’我問了問母親。母親說‘前面不遠處那的醫院晚上都開門的。’前面那哪有醫院,可我還是相信了母親。可誰知母親背了我差不多兩個小時才到了那間醫院。原來,母親怕我要自己走就騙我說不遠。到了醫院,醫生開了一些葯,還說要把這個藥水用棉花按住在我的太陽穴頭才會慢慢不痛。醫生說了以後,母親就對我說‘我幫你按着,你睡覺吧。’我聽了母親的話,睡著了。到我早上醒來,母親還在為我按着。母親照顧了我一夜,這一夜她根本沒有睡覺,就算是這樣也沒有怨言。

  這就是我感受到的母愛,這就是母親對自己兒女無怨無悔的呵護,這就是偉大的母愛。

  四年級:candy丶gril

您正在瀏覽: 母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