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站 長 陳老師

  偉大的母愛

  板橋鎮西灣小學 四年級 劉悅斌

  平淡人生也有舞,凡人小事也有歌。生活中有了愛,也便有了美;生活中有了真情,也便有了許多感動。深沉的愛,是我此生永難忘卻的一道風景。那一江澄澈溫暖的春水,將永遠蕩漾在我的心懷,母愛是一種只能用心體會到的東西,母愛是偉大,母愛是溫暖的。

  平淡人生也有舞,凡人小事也有歌。生活中有了愛,也便有了美;生活中有了真情,也便有了許多感動。 深沉的愛,是我此生永難忘卻的一道風景。那一江澄澈溫暖的春水,將永遠蕩漾在我的心懷 , 母愛是一種只能用心體會到的東西,母愛是偉大,母愛是溫暖的,母愛是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感情。母愛無處不在,在我失敗的時候鼓勵我,在寒冷的夜裡替我蓋被子,在傾盆大雨中為我送雨傘……母親就在身邊,不管與我相隔多遠,只要一句問候,一句……一句……就會有一股暖流,流入我的心田,彷彿母親就在身旁。

  我有媽媽,我能享受母愛,我是一個幸福的孩子。世上有這樣一種愛,她像山間的小溪,滋潤着我們的心田,她像火紅的太陽,照亮我們前進的方向,她像一把傘,為我們遮擋風雨,她更像甜蜜的乳汁,哺育着我們茁壯地成長。她就是世界上最偉大、最無私的愛——母愛。 母愛是偉大的無私的、偉大的,這份沉甸甸的母愛,有誰能夠掂出它的分量又有誰能夠真正償還母愛是細膩的,更是寬容的這就是母愛,她給了我勇氣、給了我信心、給了我堅強……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懂得您的愛,懂得您的付出”,同樣我要告訴您的是我無限的感激和敬意。“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只有用十二分的努力,全身心地投入到學習當中,提高自己的學習成績和自身素質,將來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才能回報您——母親。

  指導教師(何會萍)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