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母愛

  母愛是無限的,是美好的,是偉大的!

  有一天,我發燒了,媽媽摸摸我的頭說;呦!欣欣,你怎麼發燒了,啊!走我帶你去醫院,媽媽帶我去醫院打完針之後,回來就問我想吃什麼,想要什麼,我說;媽媽,我現在什麼都吃不下,你給我做點稀飯就行了,媽媽說行,你先睡一會。恩,我說。我睡了一會,媽媽就做好飯了,媽媽說快吃吧,我猶豫頭暈眼花,所以不想吃,我就說,媽媽,我不想吃了,媽媽說,不吃就不吃,再睡會吧!好吧,晚上,媽媽看我還是沒有退燒,就整夜的陪着我,我睡醒了,一看,咦媽媽怎麼還在陪着我,媽媽說你醒了,感覺好點了嗎,我抬頭一看媽媽眼睛上鋪滿了血絲我被母愛感動了,我叫醒了媽媽,讓媽媽不用在這陪着我,趕緊回房睡覺去吧,媽媽說;沒事好點了嗎,我帶你出去走走……

  還有一次,是媽媽送我去上學,路太滑,所以媽媽不好騎,我說媽媽,你可以把我放下來了,我可以自己去,而媽媽卻說,還是我送你去吧,下着雨,而且路還太滑。媽媽說;你把傘往你那邊大點,我說已經很偏我了,難道媽媽不嫌雨打嗎我心裡暗想着,於是就說了出來,媽媽說;我不害怕雨打,我身體棒着呢!媽媽說完這句話,就打了個噴嚏,這種氣息我好象在哪見過,對,就是母愛!

  母愛是最美好的,最偉大的,所以不要辜負母愛,要用學習來報答,行動起來吧!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