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四(2) 錢越萍

  我家有一隻母雞,今年它孵出了十八隻小雞。這引起小雞隻只都像絨球一樣,非常討人喜歡。

  從那天起,每天早上,老母雞便“喀喀喀”地叫起來,領着一群小雞到外面去尋食吃。這些小雞總是圍着母雞前呼後擁,活蹦亂跳。每當看到食物,老母雞總是先讓小雞們吃,自己退到外面,吃一些沒有人吃的東西。有的時候它甚至什麼都吃不到,但是,它從不哀叫,沒有任何怨言。

  老母雞是那樣地愛自己的孩子,以至於連我這個每天給它們餵食的小主人都 不能碰它的孩子,連一下都不行。

  有一次,我趁老母雞在遠處沒看見時抓了一隻小雞來玩。老母雞發現了,立刻迅速地跑過來。我馬上拔腿便跑。直到我跑不動了,才停下來。這時,母雞也追了上來,雙翅下壓,真是咄咄逼人。我害怕得趕快放下小雞快速跑回家去。

  老母雞疼愛它的孩子,特別疼愛它的弱小多病的孩子。我想:這就是母愛!母愛是偉大的!

  從那天起,我再也沒有碰過老母雞心愛的孩子。我還特別照顧那些弱小的小雞,單獨給它們多吃食。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