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5.12大地震中,常常有感人的故事。 

5月13日中午,救援人員在都江堰河邊一處坍塌的民宅中發現一位母親,當時她已經沒有了呼吸,是被垮塌下來的房子負壓而死的。但她雙膝跪地,整個上身向前匍匐,雙手扶地支撐着整個身體,只是身體被壓得變形了,看上去有些詭異。伸手進去,她早已沒有了呼吸。救援人員們很多次衝著廢墟高聲叫喊,用棍子在磚頭上反覆敲了很多下,裡面卻沒有絲毫回應。當救援人員正在走向下一片廢墟時,隊長好像突然意識到什麼,馬上返身跑了回來,一邊說:“快過來,快過來!大家快來!”他費力地扒開她的身體,發現在她的身體下躺着一個沉睡的嬰兒,呼吸很均勻。“有人,有個孩子,還活着!”隊長高聲地喊。搜救人員們立即把那位母親所在的廢墟小心地清理乾淨。真的,在她的身下的確躺着個孩子,裹在一個紅色帶黃花的小被子里,大概3、4個月大,因為這位母親身體的庇護,他毫髮未傷,抱出時,孩子還在安睡着,那熟睡的臉讓所有在場的人都感到無比的溫暖。一番艱難地努力之後,人們終於把在她身下的孩子救了出來。隨行的醫生解開被子準備檢查,卻意外地發現一部手機塞在被子里,醫生看了一下手機屏幕,看見屏幕上有一條寫好的、卻沒有發出去的短信,上面寫着“親愛的寶貝,如果你還活着,就一定要記住,媽媽,永遠愛着你!”醫生就在這一刻落淚了,手機在大家的手裡傳遞着……。 

母親就像一位天使,時時刻刻用自己的生命守護着孩子的生命。誰還能比一位母親更偉大呢?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