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優秀白雲飄飄網作文

  愛,是一句貼心的話語;愛,是一個小小的舉動;愛,是理解的微笑;愛,是鼓勵的目光……愛,無處不在,母愛不但是無價的、無私的,還是偉大的。在我的童年中,許多事都蘊含著深深的母愛。

  在我讀小學四年生涯中,每天早晨六點多,廚房中的會傳來媽媽煮早飯的聲音,不用說,肯定是在給我煮早飯了。等我吃飽喝足后,媽媽就將我送到學校,有時會對我嘮叨幾句:“上課要注意聽課啊!”“要早點回家啊!”每當我聽到這些,都會噘着嘴:“煩死了!”媽媽聽到了,就會說:“只要你不注意,隨時……”沒等媽媽說完,我就一溜煙跑了。只聽見媽媽在後面直跺腳:“這個淘氣鬼,真是的!”時間如飛逝,一眨眼,四年過去了,媽媽都堅持為我煮早飯,送我上學,都沒有間斷。

  媽媽不僅關心我,還很注重我的學習。一次段考,我因漏題不寫,只考得了94分。當我聽到考得如此差,眼淚在眼眶裡打轉,這可是我從來沒考過的成績啊!我邁着沉重的腳步,垂頭喪氣地回到了家。媽媽一見我回來,趕緊問我考得怎麼樣,我只好告訴了媽媽,然後低着頭,等待着“暴風雨”的來臨。可媽媽卻和顏悅色地安慰我:“沒關係,這次段考只總結了你對上半學期的學習態度。只要你在下半個學期中改正自己粗心的毛病,端正學習態度,還會取得原來的好成績!”然後來到書桌前,幫我分析一些題型……

  孟郊說過:“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要好好學習,用好成績報答媽媽!

優秀白雲飄飄網作文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