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們常說“母愛是天下第一愛”。一點不假,媽媽為我所做的一切令我終身難忘。

  我還記地有一天,早上吃完飯,媽媽對我說:“今天有雨,多穿點衣服,帶上雨傘。”我說:“這麼好的天氣怎麼會下雨呢?”我沒有在意,就上學去了。

  到了下午最後一節課,天氣變了,由晴朗逐漸變成了灰暗,又過了一會,嘩啦啦的大雨下了起來,突然,一陣狂風吹來,凍的我直打哆嗦。放學了,我看着狂風大雨直發獃,又沒帶雨傘,哎,我真後悔,當初沒有聽媽媽的話,突然,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是媽媽,我連忙跑到了媽媽身邊,媽媽親切的對我說:“走,咱們回家吧!”

  走到路上,我看見媽媽把傘的大部分給了我,媽媽淋濕了半個身子,我看見了,眼淚在眼眶裡直打轉,我說:“媽媽把傘往你那邊靠靠吧,”媽媽說:“大人不怕淋。”於是我們說說笑笑地回家了。

  到了晚上,我覺得有點冷,就躺在床上,媽媽看見了,就問我:“寶貝你怎麼了,”我說,“沒事,就是有點冷,,”媽媽摸了摸我的頭,啊!怎麼那麼燙,媽媽趕忙把我背起來,送去醫院,到了醫院媽媽也已經累的滿頭大汗,氣喘吁吁,當護士阿姨給我輸上液后,我想,媽媽應該休息會了吧!可護士阿姨又讓媽媽去拿葯。啊!媽媽您辛苦了。

  媽媽對自己的孩子無私的愛,這種愛是不求回報的愛,我會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媽媽。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