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是誰,在生活處處時時刻刻關心着我們?是母親。世界上哪種在最溫暖,最無私,最偉大?是母愛。前蘇聯作家高爾基也說過:“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從古到今,無數個作家、詩人都寫過讚美母愛的名言詩句。我的母親就是一個關心子女,任勞任怨的好母親。 

  有一次,母親來接我回家,那天,正好下着大雨,母親只帶了一件雨衣,母親想都沒想,毫不猶豫地把雨衣給了我,我穿上雨衣,摩托車開動了,隨即濺起一連串的水花。無情的大雨已經把母親往日往日那美麗柔滑的頭髮變得亂蓬蓬的了。頃刻間,我彷彿覺得時間過得很慢,很慢……過了一會兒,終於到家了,我突然發現,母親憔悴、布滿皺紋的臉上已沾滿了雨水,身上全濕透了。這時,感到的熱淚已忍不住從我的眼眶裡流出來…… 

  是啊,母愛是偉大的。她是一艘大船,載着我們駛向大海,她是一把雨傘,為我們遮風擋雨;她是一縷春風,帶來薄薄生機,她是絲絲春雨,滋潤乾渴的心田。母愛是一首動人的歌,帶着我們雲遊四方,母愛是溫暖的陽光,讓我們在陽光下快樂地成長。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是母愛無微不至地照顧照顧着我們,母愛也是一個搖籃,看似簡陋,卻非常的安全。小時候,是母親照顧着我們,長大后,我們要報答母親對我們的愛,孝敬她們。不管我們是在哪裡,母親們都會時刻牽挂着我們。最後,我在這裡衷心祝願:祝母親5月11日母親節快樂,我愛您,親愛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