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湘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湘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周末我和爸爸來到湘江邊散步,湘江可美了!獨具民族風格的杜甫江閣高高地矗立在湘江之濱,風光帶遊客如織,歌舞昇平。江邊還有很多漂亮的房子,到處是花園,花園裡有“辮子”長長的柳樹、綠油油的小草和五顏六色的鮮花... 

  不過湘江里的水可髒了,水渾渾的。爸爸告訴我湘江原來不是這樣的,水是清清的亮亮的,那時毛主席來長沙還在江里游泳呢。是什麼讓江水變髒的呢?是河邊大大小小的黑洞裡面流出黑水把河水弄髒的,望着江水,我不禁難過起來。 

  這個時候我多希望每個人都來愛護我們的環境啊!我多希望不久的將來湘江水重新變清變亮,睡眠碧波蕩漾,水裡游着許多可愛的小魚,到那時,我也能下到湘江自由自在的游泳了... 

  我愛湘江,我愛母親河!

您正在瀏覽: 我愛湘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湘江 暫無評論